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104年度大安海水浴場風箏衝浪季,名教練免費幫你基礎教學,機不可失

更新日期:2015-10-07 9060
104年度大安海水浴場風箏衝浪季
臺中市大安風景區周邊水域業於102年8月起開放衝浪、風箏衝浪之水域遊憩活動,大安風景區水域每到秋冬之際,在東北季風吹拂下白浪捲捲、浪花朵朵沿海浪況極好,因此吸引了不少國內外愛好各式衝浪客來此踏浪,為鼓勵更多人積極參與海洋觀光運動並且體驗衝浪樂趣,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將於104年10月至12月期間,每個月第二、四週週日下午於大安濱海旅客服務中心(1F室內)將舉辦大安海水浴風箏衝浪解說活動,有興趣民眾可以踴躍參與,一同來免費體驗風箏衝浪魅力。
為了本次風箏衝浪解說活動,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特別邀請台灣中區風箏衝浪聯盟教練吳俊賢來擔任指導教練,吳教練目前擔任臺灣區中區風箏衝浪聯盟之首席教練、更具備iKO國際風箏衝浪之認證LEVEL2教練(助教訓練官、首席教練)資格,本次活動由他負責規劃此次陸上風箏衝浪動作教學。免費講解內容包括:風箏衝浪裝備介紹解說、風箏衝浪基礎動作入門、還有千金也買不到,得靠經驗累積的大安地區潮汐變化分析等等,對於有興趣風箏衝浪的民眾們,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絕佳機會啊!快!快!趕快樓上揪樓下、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嘍!
舉辦地點:大安濱海旅客服務中心
舉辦時間:104年10月至12月期間,每個月第二、四週週日下午1點半至5點
舉辦地址:臺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巷1號
諮詢電話:0931-871-600  吳俊賢教練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