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暑假開玩 光復新村 隨手拍、寫、拿好禮-光復新村100種玩法大募集!

更新日期:2016-07-26 3227
100種玩法大募集

暑假開跑,快來規劃個適合情人約會、親子共遊及好友結伴的小旅行吧,即日起至8月8日止,參加光復新村100種玩法大募集,把您的私藏玩法大公開,還可以抽好禮喔!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表示,為鼓勵青年創業,霧峰區的光復新村是摘星計畫的青創基地之ㄧ,青年在基地展開創業初期的準備、磨練及實驗創業想法、拓展經營規模、發展創新事業,為讓更多民眾能認識美麗的光復新村、肯定及鼓勵青創事業,特別於暑假期間辦理

「隨手拍、寫、拿好禮--光復新村100種玩法大募集活動!」活動辦法簡單說明如下:
STEP(1) 於光復新村粉絲專頁貼文按讚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uangFuVillage/?ref=bookmarks)
STEP(2) 於貼文下方留言寫下您推薦玩光復新村的方法並tag(標註)2位好友
STEP(3)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未公開視同放棄)
上述步驟完成後,即可參加抽獎贈好禮活動!好禮除有超夯的紅點文旅平日住宿卷(含早餐)2張及獨一無二的摘星青年產品及文創商品,例如:束口方便包、陶瓷吸水杯墊、機採紅茶、東方美人茶、桌遊遊戲、護照夾及手工筆記本等,中獎資訊將於8月12日公布於光復新村粉絲專頁,市民朋友快把握機會喔!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表示,即日起只要是臺中市民,不論是已創業或有創業意願之民眾,勞工局提供免費創業諮詢服務,包含經營管理、稅務法律、行銷策略、創業貸款等創業相關問題,都可以申請一對一免費創業諮詢服務,欲知詳情趕快撥打04-22-555948、04-22-555948或上網搜尋摘星計畫粉絲頁進行預約,讓我們幫助您一圓創業夢想!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