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5臺中糕餅節暨太陽餅文化節

更新日期:2017-01-20
活動主LOGO
活動月份:
2015-04-11~2015-06-13
活動地點:
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2015臺中糕餅節暨太陽餅文化節」,將陸續於5月17日在豐原太平洋百貨、6月13日臺中草悟道盛大開展。邀請民眾品嚐美味糕點,現場除買二送一優惠,消費滿額更可抽TOYOTA YARIS和電動機車等大獎;糕餅是一種幸福的味道,將用糕餅把臺中推向全世界!

活動內容

活動主LOGO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2015臺中糕餅節暨太陽餅文化節」,將於6月13日臺中草悟道盛大開展。邀請民眾品嚐美味糕點,現場除買二送一優惠,消費滿額更可抽TOYOTA YARIS和電動機車等大獎;今(14)日記者會上市長林佳龍表示,糕餅是一種幸福的味道,將用糕餅把臺中推向全世界!
「南北吃飽,臺中吃巧」,臺中是糕餅的故鄉,且運用巧思、結合文化,透過造型、故事、包裝、行銷,發揮創意呈現獨有的糕餅文化,且糕餅工業非常重視食安,讓大家能吃健康、吃營養、吃安全,感受幸福的滋味。
臺灣金餅盡在臺中

「2015臺中糕餅節暨太陽餅文化節」整合臺中糕餅業金三角,大甲、臺中、豐原糕餅文化,在三地分別舉辦活動,業者不僅推出最經濟實惠的價格、二送一的優惠,現場還可以抽汽車、電動機車、平板電腦等大獎,歡迎民眾吃好逗相報,一同沐浴在「酥餅臺中」的甜蜜氣氛中。
 6月13日於草悟道活動當天現場攤商提供優惠價格,還將舉辦「糕餅測重大賽」,絕對讓您一嚐臺中幸福,絕讚糕餅美味。

6月13日相關活動資訊


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更多人了解糕餅與臺中的共同成長,一同從在地出發、邁向國際;而糕餅業者期待的「臺灣金餅獎」糕餅烘焙競賽,與將於七、八月份展開,今年特別新增「創意媽祖獎」,盼激發糕餅產業的創新設計與技能提升,展現臺中糕餅魅力。

當日參與攤商位置圖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